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昌岗街组织到梅州横溪村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6 09:52:41 来源:昌岗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11月18日至20日,昌岗街道办事处主任谭沛文带领街道对口帮扶责任人员一行6人到梅州横溪村开展扶贫工作。

  11月19日,街道扶贫工作组到达横溪村后,在村干部陪同带领下分组上门走访慰问了各自对口帮扶的贫困户,与贫困户深入谈心谈话,了解脱贫成果巩固情况以及日常生活、就业情况等。上门入户后,扶贫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部分贫困户住房保障情况和横溪村光伏项目二期建设运转情况以及村容村貌。

  随后,扶贫工作组在村委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干部和村支书、主任的扶贫工作介绍,了解横溪村精准扶贫最后冲刺阶段工作情况、“千企帮千户”项目进展情况和扶贫资金使用进度,研究解决村扶贫工作补短板问题。谭沛文主任在实地考察和座谈会中指出,横溪村今年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扶贫项目有序开展,扶贫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和成效,接下来要着力抓好脱贫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增强政治站位,抓好脱贫攻坚验收阶段的各项工作,加快资金使用进度,用好管好扶贫资金;二是要对照脱贫验收考核标准,全面排查整改有关问题,补齐脱贫“八有”指标短板,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三是要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安排和扶贫项目内容,结合乡村振兴工作有关部署,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村公共设施、基础设施的建设,巩固提升贫困户收入。(昌岗街道扶贫办)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