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昌岗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网易、腾讯微信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1-19 10:16:58 来源:昌岗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党员干部对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的学习认知能力,1月13日,昌岗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分别赴网易、腾讯微信总部参观学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黎建明,纪工委书记靳臣竹,市派街道交流锻炼处级干部叶韧,党工委委员刘雅琦、薛益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切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支部党员一行先后参观学习了网易公司的发展现状、战略定位、使命愿景、特色产品等,重点体验了现代企业的工作环境氛围、组织文化和员工精神,接着,双方围绕加强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

  随后,支部党员到腾讯微信总部进行参观学习,重点了解了微信业务发展、应用以及相关业务情况,近距离感受高科技产品的魅力,并就关心的问题与现场工作人员作进一步交流讨论。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普遍感到印象深刻,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技术变革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要立足本职岗位,提升掌握运用新技术、新应用的本领水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担当的实干精神,投入到更好服务街道中心工作的实践中,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建办 赖晓婷)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