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昌岗街开展微型消防站“四个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09:00:38 来源:昌岗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街道辖内火灾防控工作和微型消防站建设,9月14日,昌岗街道在辖内创锦服饰产业园开展微型消防站“四个一”活动,由街道安监中队牵头,组织辖内各社区微型消防站和联星联社微型消防站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形式集一次摸排调研、一次约谈培训、一次调度拉动、一次业务比武于一体,以检验社区微型消防站响应调度能力。

  活动现场模拟突发火情,抽调相关微型消防站人员到场应急,被抽调的微型消防站均能快速响应,按时派员到场。随后,由安监中队工作人员讲解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流程和方法。最后,由各微型消防站工作人员进行原地着装、室外消防栓连接水带、喷水扑火模拟等环节的业务比武,从竞赛中检验学习成效。

  通过本次拉动训练,检验了各微型消防站人员紧急出动的情况,提高了各社区微型消防站人员对初期火灾扑救的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小火伤人”事故发生。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