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昌岗街深入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21:12:40 来源:昌岗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交通安全意识,强化交通安全法制观念,扎实推进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近日,昌岗街走进辖内晓港东马路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用鲜活的典型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采取互动问答和游戏相结合的形式讲解交通出行安全知识,提升学生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做安全文明出行的参与者。随后,通过播放教学视频,帮助学生熟悉了解常见的交通标志,教育引导学生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佩戴安全头盔等。最后,工作人员为参与活动的学生派发交通安全小礼品及“一盔一带”安全手册。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学校,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学生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内容,让学生更全面更深刻理解交通法规和遵章守纪的重要意义。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