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昌岗街道举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17:07:04 来源:昌岗街
分享到: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近日,昌岗街道举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培训会,主讲人为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政治学与法学教研部主任敖带芽教授。街道班子领导、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正副职、联星联社“两委”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党总支)书记、街道党建指导员等参加。

  会上,敖教授对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和特点进行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新《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在强化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内容和着力方向,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要在学深弄懂做实上下真功夫。街道各党组织要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观看视频讲解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进一步推动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在执行廉洁自律上有高标准。街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始终保持严的基调,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