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昌岗街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2 15:52:02 来源:昌岗街
分享到:
浏览量:-

  为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昌岗街道禁毒办在海珠区禁毒办的指导下,联合广州市同和强制隔离戒毒所、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社工服务项目,在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开展以“远离毒品,防范依托咪酯”为主题的毒品预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同和强制隔离戒毒所的郑警官深入课堂,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知识讲座。通过PPT讲解及视频播放的形式,系统地介绍了毒品危害、相关法律法规等禁毒知识,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毒品的危害性和防范要点。同时,着重介绍了依托咪酯这种新型毒品的危害性,并以典型案例揭示不法分子将依托咪酯、大麻油等掺入电子烟进行贩卖的现象,引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健康生活理念,不随意接受陌生人的东西,不随意帮陌生人携带物品或食品。

  通过此次宣传,让学生们近距离学习到禁毒知识、认清毒品危害,让“远离毒品,防范依托咪酯”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提高了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