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关于中大纺织商圈交通管理措施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0-03-24 15:50:04 来源:凤阳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为帮助商圈各企业更好地经营发展,共同营造畅顺有序的商圈交通环境,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中大国际创新谷管理服务中心对中大纺织商圈的交通组织进行了重新梳理,请配合做好以下措施:

  1.中大纺织商圈受地铁施工影响,商圈主干道交通比较拥堵,建议外来无关人员和车辆尽量不要进入商圈,请绕行。

  2.瑞康路只能由北向南单行,通行车辆请按照道路标线指引行驶。

  3.瑞康路、逸景路等电动车(单车)临时停车位比较紧张,请将车辆停放到图示新增部分的临时停放区。

  4.请听从交通疏导人员指挥,不要出现逆行、冲红灯、乱穿马路等违反交通规则行为。

  5.为缓解商圈道路交通拥堵,请各位商户尽量选用正规合法的物流公司配送货物,不要使用“五类车”运输。

  6.每天下午14:30--17:30是商圈经营高峰期,电动车和共享单车禁止进入瑞康路核心路段。

  7.瑞康路广州国际轻纺城、纯阳观路口、逸景路交界处路段,凤康路与逸景路交界处路段,凤景西路围院闸口路段,东晓南路进入商圈路段,新港路进入立新街路段。上述路段在商圈经营高峰期间比较容易拥堵,行人和车辆注意避开高峰期、避开拥堵点。

  8.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缩短通行时间,请进入商圈的人员和车辆提前做好相关健康码(如穗康码、中大商圈通行码等)的登记注册,没注册和扫码的一律不能进入市场,同时自觉配合管控人员做好体温检测。

  (附:中大纺织商圈交通示意图)

                                                                                                                                            中大国际创新谷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3月23日





               自动转存图片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