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官洲街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赖燕丽同志坚守防控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21 16:48:44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今年春节,“全国最美家庭”、官洲街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赖燕丽一家三口放弃了回家探望节前因中风摔倒的老父亲,赖燕丽选择留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帮助广大群众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而丈夫和儿子也全力协助她,还采购了400个KN90口罩免费派给辖区低保户、孤寡老人、单亲家庭、困难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应急。

  赖燕丽表示,作为一个军人家庭,一定要积极响应全国和省市区妇联的号召,发挥好全国最美家庭的榜样示范作用,积极投身到这场防控疫情的阻击战中,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这次自费采购这批无菌口罩免费派发给居民,是我们作为‘全国最美家庭’的一员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希望能更好地帮助广大群众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她还发挥“燕丽工作室”的作用,通过公众号“军嫂燕丽工作室”发布《全国最美家庭致官洲地区家庭的倡议书》,设立防控疫情工作热线和心理咨询热线,派发“燕丽工作室:防控疫情十条温馨提示”。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