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官洲街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共建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21-06-12 10:48:48 来源:官洲街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进一步巩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成果,提高辖内青少年防毒拒毒意识,近日,官洲街道联合广州市禁毒教育馆、海珠区禁毒办、海珠区检察院、官洲派出所、官洲司法所、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走进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共同举行官洲街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揭牌仪式。

  官洲街道纪工委书记谢文萍、广州市禁毒教育馆主任刘亮、海珠区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周敏、海珠区禁毒大队副中队长陈立洲以及官洲街道综治办(禁毒办)、官洲派出所、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学校师生6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官洲街道纪工委书记谢文萍、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谭少清代表共建单位分别作了发言。

  揭牌仪式后,还举行了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海珠区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周敏、海珠区公安分局官洲派出所副所长唐东虎被聘为学校法治副校长。随后,海珠区人民检察院柴晓琳检察官结合本地真实案例,围绕毒品的种类、危害、青少年如何防范毒品等方面内容,为同学们带来一堂生动的禁毒法治课。课堂上,同学们踊跃参与问答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学习氛围浓厚。

  本次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共建基地的成立,是进一步深化官洲街道禁毒宣传教育,实现青少年禁毒教育常态化、经常化开展的重要举措,对不断增强青少年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官洲街道还要继续关心支持基地建设,积极联动学校不断丰富禁毒教育内容和形式,充分发挥基地的各项教育功能,为平安和谐校园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