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官洲街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09:33:56 来源:官洲街
分享到:
浏览量:-

  为推动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强青少年学生对新型毒品的防范意识,在海珠区禁毒办指导下,3月19日下午,官洲街联合“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社工服务项目在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禁毒专职和禁毒社工通过悬挂横幅、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发放宣传张单等方式,向在场学生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以及危害,尤其重点讲解含有依托咪酯成分的“上头电子烟”,向学生们科普这些“上头电子烟”的外观、滥用方式、吸食后的状态以及危害等知识,增进大家对此类新型毒品的认知,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教育影响师生300余人。活动让学生们更为深入地了解禁毒知识,清醒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应如何提高警惕和防范“毒害”,进一步营造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和谐校园氛围。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