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官洲街开展“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5 17:33:54 来源:官洲街
分享到:
浏览量:-

        今年4月是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为大力弘扬官洲街爱卫新风尚,共建健康人居环境,营造全民崇尚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根据区爱卫办的统一部署,4月12日上午,官洲街开展“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爱国卫生月活动暨“周末齐动手,海珠同加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街道办各部门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共100余人参与整治活动。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北山公园、仑头公园、赤沙综合市场、赤沙公园、官洲北苑及周边区域。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带动居民群众一起加入这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形成了“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的积极氛围。此次行动共清理卫生死角38处,下水道枯叶、垃圾等26处,清运各类杂物、垃圾等近4.2吨。消杀面积约1.2万平方米,投放药液约6升,投放老鼠谷约10斤。张贴爱国卫生月宣传单张15张,派发宣传小册60余份。 
        通过整治活动,及时清除积存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带动辖区居民提升健康素养,弘扬文明健康的社会文化和环境保洁意识,为广大市民群众创建一个健康、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图片1.png图片2.png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