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在职党员进社区 传递助人为乐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0-03-25 09:27:58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海幢街在职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支持街道社区工作。在抗击疫情、服务居民的过程中,他们不忘面带微笑,温情服务,为过往街坊加油鼓劲,这些感人画面已成为海幢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一道动人风景。

  2020年3月22日上午,仁厚直在职党员庞凤华到社区报到,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担负对围院小区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筛查登记的任务。在对来往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时,发现一位家住市二宫附近的88岁高龄老婆婆在仁厚直社区迷路。庞凤华马上将情况反映给仁厚直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同时做好老婆婆的情绪安抚工作。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老婆婆随身佩戴的卡片与其家人取得联系,但由于老人家的家人均不在广州,为了安全起见,庞凤华亲自将老婆婆护送回家,老婆婆及其家人对此表示万分感谢。

  类似的好人好事还有很多,比如每天坚持搀扶视力有障碍的阿伯去吃饭;遇到没有口罩的困难人士,把自己省下来的口罩送给他们;捡拾过往行人掉落地面的物品,及时归还等等。抗疫期间,海幢街在职党员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微小善举诠释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海幢街党政办邱博泓)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