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海幢街多措并举做好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4 09:31:03 来源:海幢街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近日来,海幢街将平安建设宣传与文明创建工作相结合,发动“广州街坊”参与助力,形成共创平安街道的良好宣传氛围。

  一是通过走访入户宣传,发放《致居民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单张,为居民群众解答有关的居家治安防范和公共环境卫生法规知识,以更大力度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区环境,努力建设成为安全岛、安全街道、安全社区。

  二是在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向好形势基础上,动员辖区单位保安员、安全员、值班员用手机关注“平安海珠”公众号,知悉区街更多创建平安工作、惠民资讯等信息,发动更多居民群众参与街道、社区公益活动。

  三是在14个社区以宣传墙形式张贴政法委平安建设海报,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崇尚科学、抵制邪教、谨防诈骗、文明交通等平安建设内容。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