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海幢街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24 10:17:35 来源:海幢街
分享到:
浏览量:-

  9月23日下午,海幢街在海珠区少年宫小海燕剧场举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全街2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高标准完成人口普查工作;二是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严格按照工作进度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增强保密意识,严守工作纪律,注意普查数据保存;四是要认真开展培训,夯实海幢人口普查工作基础。

  培训会上,区人普办业务组组长李祖奇对人口普查业务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并对参会人员进行测试,巩固培训成果。通过培训,让街道人口普查工作人员充分熟悉人口普查系统操作,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打好基础,全力保障街道人普登记工作数据质量。(海幢街公共服务办公室潘云美)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