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认识毒品 远离危害”海幢街禁毒办组织参观广州市禁毒教育馆

发布日期:2020-11-19 16:40:47 来源:海幢街
分享到:
浏览量:-

  为了让居民认识毒品的危害,树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意识,近日,海幢街禁毒办组织街党政办、政务中心、文化站、派出所、司法所、出租屋管理中心等部门以及心明爱社工和街内居民60多人到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参观。

  在展馆里,大家依次参观了展室中有关毒品危害、如何防范、戒毒康复、禁毒政策法规、禁毒成果等内容的大量图片和实物,从中认识到毒品给社会带来的无尽灾难,深刻感知到毒品是人类社会共同的敌人。陈列在柜子里的毒品和吸毒用具,让居民明白了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人类的巨大危害以及怎样去拒绝毒品的诱惑。参观人员还了解到政府厉行禁毒的举措以及近年来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成果,清晰直观了解到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

  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个个真实的事例使大家触动颇深。在场的参观者纷纷表示,毒品是万恶之源,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呼吁动员身边的人一起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海幢街道禁毒办)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