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海幢街道机关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15:31:53 来源:海幢街
分享到: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教育引导全党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牢记初心使命,近日,海幢街道党建办组织机关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50名党员在街道党校开展党史及红色史迹革命传统教育专题学习,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即前往宝墨园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进行参观,老党员漫步园内,观看包公故事蜡像群组、包公半身坐像和“包拯简介”“包公家训”“包公遗诗”以及“包公政绩”等介绍,聆听讲解员讲述关于包公的故事与事迹,让参观人员深刻领会到铁面无私、执法如山、不畏权贵的精神。

  离退休党员们带着建党100周年的喜悦之情参加活动,纷纷表示参加该次主题党日能再次重温我党历史,见证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时刻。他们是伴随着党成长的一代人,虽然面容随着岁月老去,但内心同党一样年轻,一样充满活力。建党100周年之际,离退休党员们不忘来时的路,不忘初心使命,祝愿党永葆青春,愈加富强。(海幢街道党建办  邓炜尧)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