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禁毒反诈齐宣传,海幢街筑牢社区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1-06-11 17:47:50 来源:海幢街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毒品预防能力,不断提升居民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持续做好禁毒、诈骗宣传工作,筑牢辖区安全防护墙,近日,海幢街禁毒办联合海幢派出所、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海幢街道禁毒专职人员、志愿者上门为居民派发禁毒反诈宣传资料,向居民详细讲解毒品的来源、种类、危害、如何预防毒品陷阱以及禁毒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告诫居民在陌生环境里不能随意与陌生人搭讪、不随意接受陌生人饮料及食品,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谨记于心。同时提醒居民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一旦发现毒品违法犯罪与网络诈骗行为,要勇于向公安机关举报,为构建和谐社区作贡献。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增强了广大群众防毒、拒毒、识诈、反诈的能力,使禁毒反诈宣传更加深入人心。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