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海幢街加强社会面治安巡查,全力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1 17:38:22 来源:海幢街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的要求,全面加强综合治理,全力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海幢街综治办充分发动社区居委会、地区单位治保会、平安促进会和“广州街坊”群防共治队伍参与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

  一方面,协调各方力量加强治安巡查,在辖区主干道、人流量大的路段、人流密集的场所以及地铁站口、公交车站、轮渡码头等重点区域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另一方面,加强社会安全宣传,不断完善人防、物防、技防的防控网络,提醒群众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公安机关反映,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氛围,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

  下一步,海幢街将继续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联防联勤机制,持续开展平安创建活动,进一步夯实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