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华洲街道召开2015年第三季度消防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日期:2015-07-16 09:35:00 来源:海珠区政府
分享到:
浏览量:-

  2015714日上午,华洲街在综治维稳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会议。会议重点传达了201577日省、市、区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我街第二季度工作情况,强调了村民建房安全、职业卫生、粉尘爆炸治理、夏季消防检查、人员密集场所整治等方面工作,并对我街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进行了部署。 

  华洲街道分管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领导马保川、华洲街道安监中队负责人陈景德、华洲派出所副所长李书怀参加会议,并明确提出工作要求。华洲地区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重点单位领导、各工业区负责人、各联社分管领导、各社区居委会主任、各居委安全专职人员、各个联社专职消防队长,共62人参加了会议。   

  马保川同志指出:今年第一、二季度以来,我街消防与安全生产领域无亡人事故,群众安全意识普遍增强,一批安全消防隐患得到有效整治。我们既要看到成绩,也要看到隐患,不能盲目乐观,要继续扎实工作,落实主体责任,规范规章制度。第三季度天气炎热,是用电高峰期,各单位要防止因电线、电器短路引起火灾。当前要做好防台风、暴雨、高温等引发事故灾害。(华洲街道安监中队 陈琳琳)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