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区工商联领导走访华洲企业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5-08-19 10:37:00 来源:海珠区政府
分享到:
浏览量:-

  817日下午,海珠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工委书记赖红漫同志在华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科同志的陪同下,走访了广东俊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指导企业非公党建工作。 

  广东俊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是今年6月刚成立的“非公”组织党支部,赖书记在会议上强调:在非公有制经济占据国民经济“半壁江山”的今天,确保各行各业都要有党的领导显得格外重要,要努力实现党的工作全覆盖,让党的触角延伸至各行各业。 

  在与企业负责人、党员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党员情况后,赖书记针对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把党的工作与企业的经营发展建设紧紧结合起来;二是要发挥党员的领导示范作用,引导和教育员工树立对党的正确认识,积极从员工队伍中挖掘优秀的党员人才并吸纳到党组织中来;三是要善于结合企业的特性,建立功能性党支部。加强与街道多方面的沟通合作,创新党支部活动载体,多开展一些既体现企业人文价值又能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服务广大职工党员的活动,充分发挥企业和党组织的功能性。 

  街道杨科副书记表示将落实赖书记的指示精神,坚持围绕“强组织、添活力”,从人力、财力上全力指导和支持企业党支部发展,研究工作思路,帮助非公党组织健康成长。(华洲街道党政办 杜德华)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