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华洲街召开2015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5-08-24 17:09:00 来源:海珠区政府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日,华洲街2015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专题活动之一在街道五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全街干部职工,共约100人。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杨科首先通报了违纪问题例子,教育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纪律和政治,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的要求,当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遇到红线不触碰,使纪律真正成为管干部的尺子和带电的高压线。 

  随后,观看了海珠区反腐倡廉警示片,教育广大干部职工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经过此次纪律教育学习专题活动,全街干部职工认识到纪律的铁面无私,也明确了纪律教育学习的内容,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全面推进幸福海珠建设,努力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华洲街道纪检室 章晓佳)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