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两新”党组织合力,开展党建工作服务民生工程

发布日期:2015-10-08 10:44:00 来源:海珠区政府
分享到:
浏览量:-

  为充分整合辖内各“两新”党组织力量,搭建党组织服务社区平台,积极发挥 “两新”党组织的专业所长,更好地造福辖内居民群众,华洲街道党工委联合辖内人艺艺术培训中心党支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公益创投活动,以党建工作服务民生工程、助力地区发展,让党的工作遍地开花。 

  919日,人艺艺术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彩虹创意课堂”儿童彩绘公益培训班,通过专业美术培训机构老师手把手的教导,除了发展儿童的创造性思维外,还增长各方面的知识,锻炼了他们的感知能力、动手能力,培养他们独立思考、独立工作、灵活的动手和初步的审美能力。 

  930日,华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大爱在华洲,健康在社区”义诊活动,本次社区义诊活动服务内容包括免费为社区居民进行血压、血糖的测量,印发大量健康传单,对居民进行广泛的健康知识宣传和简单的健康咨询,医生专家还对居民进行保健按摩和保健知识实地传授。现场气氛热烈,累计吸引了近500人次进行咨询问诊。(华洲街道党政办 杜德华)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