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广州市新滘中学“消防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03 16:31:00 来源:海珠区政府
分享到:
浏览量:-

  为了提高青少年的安全消防意识,加强消防宣传力度,2015121日,华洲街道办事处联合土华居委、青年社工、广州平安志愿服务总队在广州市新中学开展关于广州市新中学“消防月”主题活动与2015年广州市新中学体验式消防演练。 

  学校开展这次活动得到了华洲街道领导的高度重视,华洲街道分管消防安全领导马保川同志,安监中队负责人陈景德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学校的老师与工作人员就安全消防教育与宣传工作积极的沟通、指导。 

  广州平安志愿服务总队作为此次演练示范单位分别在校园中开展了消防安全疏散实练、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烟道逃生体验、缓降逃生体验、灭火设备体验学习、绳结学习几大环节,将消防安全知识结合实际演练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课程。志愿者还指导同学们进行了“穿越火线”体验式消防演练,让同学们生动的体验了火灾事故发生时现场环境,加强同学们对于消防安全事故的处理能力。(华洲街道安监中队林晓婷)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