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华洲街道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09:46:46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2020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沐浴着5月的春风,走出疫情的阴霾我们迎来“六一”国际儿童节,华洲街道以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为重心,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儿童送上节日的关爱和欢乐。

  5月29日,华洲街道武装部刘建国部长带领文化站走访慰问了辖内三所小学,在土华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中刘部长代表街道向全校师生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勉励同学们返校复学后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努力学习,做一名懂感恩,长大能回馈社会的人。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各式各样适合少年儿童的文具等慰问品,与各所学校负责人愉快交谈,在交谈中了解学校的生源状况、创新教育理念、校内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等情况。

  通过慰问活动加强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更传递了社会各界对儿童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和爱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