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青春,绝不与‘毒’同行”——华洲街道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10:13:06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辖区内禁毒“六进”工作,进一步做好校园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升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2020年6月15日,广州市海珠区华洲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会同华洲街道华泰居委会、广州海珠华洲实验学校,以阶梯教室为主会场,辐射到全校,开展了以“青春,绝不与‘毒’同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禁毒小视频、图片和生动有趣的讲解,向学生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告诫其千万不能接触毒品;之后,禁毒社工带领学生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坚决抵制毒品侵蚀,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最后,由老师带队,学生们有序地观看禁毒仿真模型,社工向学生们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建议大家认真阅读,牢记毒品的样子,遇到可疑物品时要及时报警求助。本次活动,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校主动提供宣讲场地,多媒体教室,并组织七年级全体学生参加禁毒宣讲活动。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的宣传效果。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当代学生是未来祖国的栋梁,禁毒宣传应该从学生抓起。本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和禁毒小册子200余份,受教育人数约1400人,通过此次活动,深化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学生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