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华洲街开展2020年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04 17:24:41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根据省、市、区关于红十字会初级卫生救护员培训工作的要求,为切实提高我辖区居民群众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提高其安全防范意识和溺水现场急救等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华洲街道于2020年8月19日全天在街道党群联系中心举办“红十字会初级卫生救护员培训班”,来自街道安监中队和各经济联合社消防站队员、出租屋协管员、街道其他科室工作人员等近百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主要学习红十字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心肺复苏理论知识和现场急救操作技能,意外事故和自然灾害的四项急救术,烧伤、溺水等意外事故急救的知识技能。老师精彩生动的授课,学员学习都很认真,最后有75名学员通过实操合格。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人员及居民群众在突发灾难和事故现场自救互救的水平和能力,一旦遇到突发事件,可采取及时、正确、有效的应急救护措施,为医院的后续治疗创造有利的条件,将各类意外伤害造成的人员伤亡降至最低,为构建和谐美丽华洲出一份力。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