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华洲街道开展退役士兵返乡迎接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09 17:14:08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9月22日上午, 华洲街道2020年退役士兵返乡迎接大会在街道党建会议室举行,街道相关科室、经济联社、社区居委会代表等30余人参加。退役士兵们身披绶带、精神抖擞、整齐列队上台,接受大家赞许的掌声和诚挚的敬意。土华社区两位“优秀义务兵”代表发表了感言,他们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早日融入社会,适应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

  会议邀请了羊城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华洲派出所民警裴善宇同志做事迹报告。裴警官讲述了退役后从事社区民警这个职业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结合工作事例和实践经验,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人生感悟课程。他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实干践行使命,用心用情谱写了自强不息、勇于担当的大美精神,他的发言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让大家深有感触和启发。

  宣讲会上,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介绍了退役军人安置优待、就业培训、继续教育等方面政策。街道武装部部长刘建国同志勉励退役士兵向裴警官学习,始终保持不怕苦、不怕累的军人作风,珍惜荣誉,不忘初心,做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和引领者,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道德品质的好公民,为华洲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