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华洲街道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公益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5 17:07:20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9月29日,华洲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2020年退役士兵在瀛豪、小洲社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公益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项内容,一是到海珠区图书馆华洲分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图书馆负责人的指导下,退役士兵们细心、出色的完成了书刊整理、摆放,借阅引导等工作,为读者创造了一个安静温馨的阅读环境。

  二是到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开展慰问活动。街道及社区共走访困难服务对象12人次,为他们送上米和油等慰问品,慰问活动得到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为3位困难退役军人送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中秋月饼和节日祝福。每到一户,退役老兵们的喜悦和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这份感动也深深鼓舞着在场的每个人。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用心用力用情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工作。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