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广州市区委巡察第8组巡察华洲街道党工委和土华、小洲、龙潭经济联合社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6 15:01:56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根据市委、区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2020年11月5日上午,广州市区委巡察第8组巡察华洲街道党工委和土华、小洲、龙潭经济联合社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区委巡察第8组组长梁国诚同志作动员讲话,华洲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敬同志、华洲街道下属龙潭联社党委书记杜汉全同志代表三个经济联社作表态发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朱赞锋同志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广州市区委巡察第8组同志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湛波同志、区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李海波同志、区委巡察办肖焕欣同志出席会议。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华洲派出所所长,区纪委派驻龙潭监察站站长,街道党政办、纪检室、农管科、综治办、城管执法队等科室负责人,街道派驻小洲联社党委第一书记,土华、小洲、龙潭经济联合社“两委”成员,社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各经济合作社社长,7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共109人参加了会议。

  梁国诚同志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围绕“三个聚焦”要求,注重方式方法,加强组织领导和协同配合,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提升巡察工作质效。三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持“工防”结合,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巡察工作。

  刘敬同志作表态发言时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坚决服从、愉快接受第8组对街道和联社的巡察。二是要坚决落实巡察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按时按质完成相关任务要求。三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和区委巡察组的巡察整改要求,对巡察组查摆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深入剖析原因,及时将问题整改到位。

  杜汉全同志作表态发言时表示,一是坚决拥护区委决策部署,坚决服从区委、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为巡察组客观、全面、深入地了解真实情况创造有利条件。二是对巡察组查摆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虚心诚恳接受,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朱赞锋同志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把握政治监督定位,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巡视巡察监督的自觉性。二是要以接受巡察监督为契机,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区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严厉打击干扰破坏选举的违法犯罪活动,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三是要立足新形势新任务,坚持“严”的主基调,发挥巡察监督平台作用和联系群众纽带功能,紧盯换届风气,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广州市区委巡察第8组将在华洲街道工作3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002232872;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999号海珠区委巡察办转广州市区委巡察第8组”(邮编510300),专门互联网电子信箱:18002232872@189.cn。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市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了解被巡察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联社、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经济联合社党委开展“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及对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请按规定向有关部门反映。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