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人口普查进行时,禁毒知识宣一宣

发布日期:2020-11-06 16:28:52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华洲街道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全面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增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2020年10月25-26日,广州市海珠区华洲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结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上门入户契机,会同华洲街道人口普查小组和华洲街道平安促进会,在辖区内开展了以“人口普查进行时,禁毒知识宣一宣”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让禁毒知识进入千家万户。

  近期,“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正在全国密锣紧鼓地开展中,为了进一步做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协助街道尽快完成人口普查工作,华洲街道禁毒专职利用周末的时间,前往辖内社区居委支援人口普查工作,协助人口普查小组上门核查登记。在此过程中,人口普查小组人员和禁毒专职,利用逐家逐户上门登记的良机,向居民群众派发宣传单张和现场讲解禁毒知识,面对面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此次活动,居民群众反响积极,谭女士向禁毒专职反映:平时忙于工作和生活,很少有机会学习毒品方面的知识。如果不是禁毒专职上门入户宣传,我是不知道原来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有这么大的影响。之后我还要向家人和朋友分享,让大家一起认识毒品、预防毒品、抵制毒品。

  本次活动普查小组和禁毒专职上门走访100多户,派发禁毒宣传单张100余份,受教育人数2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为居民群众普及了毒品的认识、危害以及毒品相关预防知识,有效增强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人人识毒人人禁毒的良好氛围。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