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华洲街道组织环卫工人参观广州市禁毒教育馆

发布日期:2020-11-27 15:41:40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工作,提高全民拒毒防毒意识,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广州市海珠区华洲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组织华洲街道环卫部门60名职工于2020年11月9日上午到广州市禁毒教育馆进行参观。

  活动中,职工们在广州市禁毒教育馆讲师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禁毒宣传展播厅、禁毒史话区、毒情形式区、毒品危害区、毒品知识区、拒绝毒品区等功能区。讲师一边播放视频,一边用生动的语言向职工们介绍毒品的有关知识,还用真实的案例及吸毒前后的人体对比图让职工们切实感受到毒品对身体巨大的摧毁性。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图片、一个个家毁人亡的案例,让职工们拒绝毒品的决心越发坚定。

  职工谭先生表示:总是听别人说毒品危害很大,但自己平时工作时间很长,很少有机会了解毒品方面的知识,今天到市禁毒教育馆的参观让自己切身处地感受到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巨大影响,自己一定会将今天的所见所闻回去向家人朋友分享,让更多的人明白到抵制吸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本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和禁毒小册子60余份,受教育人数6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倡导人人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