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华洲街道开展“2020海珠区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舞项目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27 15:41:40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11月14日,“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充满节奏感的健身舞背景音乐在华洲街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响起,30多位学员正在参加健身舞培训。原来这是昨天“2020海珠区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舞项目培训班(华洲街道专场)”现场。学员们认真学习健身舞,旨在进一步充实华洲街道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专业水平,指导群众进行科学健身。

  参加健身舞培训边锻炼身体边服务社会据悉,活动聘请了资深健康舞导师李小红老师为30多位学员进行健身舞培训。李老师由浅入深讲解示范每一个动作,指导学员不但要学会动作和舞步,还要领会舞蹈动作背后蕴含了怎样的情景,配合神韵跳出舞意。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员们都基本掌握了健身舞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非匪浅。在李小红老师的指导下,30多位准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个个动作标准、有板有眼。学员们表示,经过专业培训后,将积极推广社会体育指导服务,既可以享受体育乐趣又可以服务社会,两全其美。

  按《海珠区2020年国民体质测试工作方案》要求,华洲街积极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和举办科学健身大讲堂活动。9月29日-10月20日,在华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国民体质测试工作,为320名成年人不同年龄段的居民群众监测身体素质,并对其中20名进行跟踪服务。与此同时,在华洲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办科学健身大讲堂中,小洲卫生服务站中医康复科黄医生为居民讲解预防中风及日常保健等健康知识,近60名居民群众参加了大讲堂活动。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