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拥抱国家宪法,法治禁毒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0-12-15 16:54:44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华洲街道禁毒宣传走进小洲村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引导居民养成法治思维和禁毒观念,提高辖区群众法治意识和禁毒法律意识,华洲街道禁毒办联合华洲司法所、小洲社区居委会、 “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项目于2020年12月4日在小洲礼堂举行“拥抱国家宪法,法治禁毒入人心”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内容包括宪法宣传、禁毒宣传、扫黑除恶、道路交通安全、平安建设等相关知识。活动主要以法律咨询、悬挂横幅、摊位展示和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为群众普及宪法、禁毒、扫黑除恶等方面的知识,引导群众学法、懂法、守法,并加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活动累计派发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参与活动群众约150余人。

  居民在阅读禁毒宣传单张和观看毒品模具时表示,这些毒品都是真的吗,如果吸了会怎样,有些很像平时吃的药片,针对居民的问题,禁毒社工都一一为其解答,并延伸至如果吸毒、制毒、贩毒会受到怎样的法律制裁,对自己以及家人产生怎样的影响,并为其派发宣传单张,呼吁将宣传单张带回家给家人看,一起学习关于毒品的知识和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做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评价和热烈反响,使宪法精神和法治禁毒进一步深入人心,为建设平安华洲、法治华洲、无毒华洲营造了更加良好的氛围。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