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华洲足球加油!华洲禁毒加油!

发布日期:2020-12-24 17:09:29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华洲街禁毒志愿者足球队成立

  12月以来,2020年广州市海珠区“海珠足协杯”足球锦标赛火热开赛,来自海珠区各机关单位、街道的球员们用饱满的精神投身到球赛中,你追我赶,如火如荼。球员切磋球技,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与方式,其中,华洲街足球队更肩负禁毒宣传的重任。

  2020年12月,华洲街禁毒志愿者足球队成立了!

  今年,将禁毒宣传与竞技足球比赛紧密相结合,成为华洲街深化全民禁毒工程的一项新举措和大亮点。华洲禁毒志愿者足球队由华洲街道办事处、华洲街道文化站、华洲街禁毒办组织成立,华洲街道各社区居委会、文化站、来穗中心、派出所、综治办、环保中队工作人员及华洲街居民组成,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坚持厉行禁毒方针 , 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 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华洲禁毒宣传工作方式,形成公众参与的良好氛围,为持续加强辖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发力。

  华洲禁毒志愿者足球队球员们在比赛场上尽情奔跑,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拼搏进取、禁毒有责的精神。球场外,他们也用自己的独特方式参与禁毒宣传,如领队马力,从事街道基层公共文化事业,在组织、辅导群众开展文体、科普活动时融入禁毒知识;教练梁智安,作为华洲街道华泰社区居委会主任,在日常社区工作中渗透禁毒宣传;队长梁智威,认真履行来穗中心管理员职责,将禁毒宣传结合到日常上门服务工作中……他们表示,将通过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形式,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毒品对社会、他人、个人和家庭的危害性,让“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观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推动全民禁毒工程工作的深入开展。

  华洲街禁毒办禁毒专职黄健平表示,成立华洲禁毒志愿者足球队,旨在通过举办体育比赛运动,提高居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对生命健康的重视,发动大家参与到禁毒斗争中,自觉抵制毒品危害,倡导绿色、健康、无毒生活。人生就像是绿茵场,球门必须要死守,防线不能被突破!抵制毒品诱惑,人生不亮红牌。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