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羽”你同行,同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01-04 17:33:36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华洲地区羽毛球邀请赛携手推动全民健身活动

  12月27日,广州市打捞局职工文体活动中心羽毛球场响起了轻快洪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华洲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敬正在为获奖的运动员颁奖。这里正在举办由华洲街道办事处主办、街文化站承办、街总工会协办的“‘羽’你同行,同创佳绩——华洲地区羽毛球邀请赛开赛。来自华洲地区村社、机团单位的13支队伍50多名选手参加了这次羽毛球比赛。首先是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紧随是混合双打和男子双打,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涨,使尽混身解数,有的跳跃扣杀,时而飞身救球,竞争虽然激烈,但大家都是抱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心态比赛,尽显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喝彩声。

  经过初赛、轮回赛、决赛的比拼,新滘中学土华校区队付伟勇夺男子单打冠军、华洲实验学校队邱双莲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南海救助局队许伟俊、黎烨摘取混合双打冠军、南海救助局队梁少华、黄伟鹏拿下男子双打冠军。

  通过比赛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健身意识,积极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同时可以促进居民群众和干部职工、地区企业单之间的情感交流、互相学习,既丰富了文体活动,又加强了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为居民群众和干部职工打下良好的身体素质在事业上勇创佳绩。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