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2020年下半年华洲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分析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2 16:15:21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2021年1月18日下午,华洲街道组织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分析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海珠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湛波出席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分管领导张文杰通报了2020年下半年街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部署。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的部门在实际工作当中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分析,并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教育情况。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敬作了讲话,结合街道实际剖析了内部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对街道党风廉政及村社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履行党工委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加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打造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三是坚持从严管理村社党员干部;四是深入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深化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

  海珠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湛波作了点评,首先肯定了街道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取得的成效,然后对街道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敢于干事创业,勇于政治担当;二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高度重视上级巡视巡察反馈意见,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整改到位;三是要在聚焦中心工作中,做实做细日常和重点监督,遏制违纪违法的苗头;四是既要加强街道党员干部管理和教育,又要加强村社干部监察

  管理,充分发挥监察站的作用,进一步深化街道纪工委和社区、联社监察站的联动监察体系。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