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区委组织部到华洲街道督导检查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3 15:59:14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2021年1月21日下午,海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朱赞锋一行到华洲街道督导检查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街道召开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办事处副主任刘欣欣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文杰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欣欣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华洲街道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她提出街道党工委坚定不移把党的领导贯穿2021年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注重增强风险意识,积极主动开展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然后从制定方案,考察候选人,肃清选举风气,抓紧疫情防控等几个方面对换届选举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

  会上,朱赞锋副部长听取了7个社区党委书记关于社区居委换届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各个社区居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重难点问题。他先说明了区里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视,同时对华洲街有序展开和扎实推进换届工作予以肯定,接着强调一是 应依法依规地按程序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做好规定动作,严把每个关口,落实换届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有效性;二是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防控工作做在事前,控制聚集性风险。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