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抗疫同心、禁毒同行、佳节同庆

发布日期:2021-02-22 15:38:24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华洲街道新春禁毒宣传活动

  为了让街坊过上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由广州市海珠区委政法委(区来穗局)、海珠区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华洲街道办事处、土华经济联合社联合承办的防疫新春宣传活动于2021年2月7日在土华合高广场举行。借此契机,华洲街道禁毒办会同华洲派出所、华洲街道平安促进会、华洲街道土华居委会、“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项目开展“抗疫同心、禁毒同行、佳节同庆”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上,禁毒专职和禁毒社工向街坊展示了毒品模型,通过直观的观察、和社工生动形象的讲解,社区居民对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因为吸食毒品可能引发的社会恶劣事故等,有了更深刻的感受。

  参加禁毒宣传的街坊梁先生,发出了语重心长的感叹:“真是黑心啊,弄这些东西出来害人,一定要严厉打击毒品,也要让人们提高警惕,远离毒品,珍惜生命。”

  此次宣传活动共吸引约300人次参与,派发禁毒宣传单张300余份,解答咨询群众60人次,进一步普及了毒品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有力营造了欢乐祥和、安全无毒的新春佳节。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