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巡察整改

发布日期:2021-03-08 11:50:52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华洲街积极推进联社超长期合同整改工作

  为全面落实巡察整改,对照巡察组反馈的经济联社超长期合同问题清单,华洲街坚持问题导向,综合施策、精准发力,不断压实联社落实巡察整改责任,全面督促龙潭、土华、小洲等经济联社落实超长期合同整改工作。

  3月2日上午,街党工委副书记张文杰同志主持召开联社超长期限合同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强调,超长期合同整改是华洲街正在推进的巡察整改重点工作之一,目的是规范租赁合同管理、维护农村集体经济公共利益,各联社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严格履职尽责,对标对表查找问题,担负起本次整改工作责任;整改过程中,各联社要以法律法规规章为准绳,以维护社会稳定为前提,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依法依规、尊重历史、兼顾现实、多措并举、有序推进,由表及里,强化担当,妥善解决历史问题。会议就各联社反映的超长期合同整改实际问题,逐项逐条进行研究,一案一策布置整改措施落实。

  龙潭、土华、小洲等经济联社负责同志,街纪检监察室、农业农村办、华洲司法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