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华洲街道社区、经济联合社监察站站长聘任会暨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1-03-16 16:35:20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2021年3月4日,华洲街道组织召开社区、经济联合社监察站站长聘任会暨任前廉政谈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分管领导张文杰主持会议。

  会上,张文杰同志对新选任的1名片区监察站站长及3名经济联合社监察站站长寄予厚望并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张文杰同志在谈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明确监察站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中的重要作用;二是尽快转变角色,加强业务学习,适应监察站的新岗位,以饱满自信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三是工作中既要敢于担当、敢于监督,又要明确角色定位,不过分干预社区、经济联合社的工作,做到“到位”而不“越位”;四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主动维护党的纪律。

  随后,张文杰同志现场为4名监察站站长颁发聘书,并由街道纪工委副书记、派出街道监察组副组长区卓英向4名监察站站长进一步强调纪检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