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华洲街道开展2021年春季预定新兵欢送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17:41:59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3月9日下午,华洲街道开展2021年春季预定新兵欢送大会。胡部长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送上纪念品。两名退役士兵为即将入伍的新兵戴上了象征荣耀的大红花。参会的两名新兵分别发言,表达了要为军旗添彩、为家乡争光的意愿。退役士兵代表讲述了自己在部队的经历,鼓励他们凡事多问多做多思考,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

  胡部长寄语新兵们,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锤炼打磨、严格训练,永葆感恩之心,勇于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今年“以老送新”的欢送方式,让新兵看到自己的榜样,激励他们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同时也让老兵感受到军队精神代代相传,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荣誉感。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