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华洲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0 17:36:22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广州市血液保障体系建设,满足疫情常态化下临床用血需求,结合我街实际,在街道的广泛发动和各联社、社区的大力支持下,华洲街道2021年度无偿献血工作拉开了序幕。

  2021年3月17日上午,在土华文体中心举办了首场华洲街道无偿献血活动,辖内居民群众踊跃参加,如约而至,既有首次献血的“新面孔”,也有多次献血的“老面孔”。在街道、社区、联社工作人员分工合作下,指引献血者认真填写《新冠肺炎相关健康状况征询表》、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整场活动开展井然有序,大家全程配戴口罩,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

  活动共献血259.5人次,献血量达 51900毫升,以实际行动践行“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为共建和谐幸福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