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防贩防运无死角,齐心协力保平安

发布日期:2021-04-02 17:19:54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华洲街道停车场管理人员禁毒宣传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提高物业管理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主动检举贩毒、运毒、吸毒行为,华洲街道禁毒办于2021年3月23日举行“防贩防运无死角,齐心协力保平安”华洲街道停车场管理人员禁毒宣传会议。

  会议上,禁毒专职向在场的车场管理人员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并延伸至不法分子为了运输贩卖方便,把毒品伪装成常见的果冻、奶茶、可乐、邮票等,形式多样、方法多变,非常狡猾!为此,禁毒专职向在场的车场管理人员发出倡议:在停车场显眼的地方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对于陌生可疑的人员、车辆进出停车场需要留心,发现可疑情况马上拨打110报警,共同创造绿色无毒华洲,守护家园一方净土。

  某停车场管理人员梁先生表示,华洲城中村人流密集复杂,且停车场分布疏散,有一些停车场还非常隐秘,如果真的被不法分子转空子来贩卖交易毒品,搞得车场乌烟瘴气,是非常可怕的事情,回去后一定会把今天学习到的禁毒知识分享给同事们,一起加入到禁毒的行列中来!

  该会议共30人参与,现场派发禁毒宣传海报、单张共计90份,通过会议,增强了车场管理人员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责任感,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