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华洲街组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及党务工作者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09 16:50:58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成果,切实提高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3月29日至4月1日,华洲街组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及党务工作者培训。联社、经济社、社区两委成员、组织员及街道机关、“两新”党支部书记、街道党建指导员共约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动员大会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文杰同志主持,街道班子领导全部参加了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敬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为学员上了一堂以《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光辉历程》为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刘敬同志强调:一要带头讲学习、讲担当、讲团结、讲廉洁,担当起推动社区、村社跨越式发展的重任。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其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充分运用培训所学知识,指导工作实践,做到服务大局,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还邀请区委宣传部领导和地方专家教授授课,安排了一批内容丰富,具有很强针对性、实用性的课程。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对大家更快适应岗位,更好履职具有很大帮助。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