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区委巡回指导组到华洲街道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3 16:10:11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7月6日上午,华洲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敬同志主持,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敬同志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街道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志平同志客观评价了街道党工委在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中所做的工作,也中肯地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很强的意见建议。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敬同志郑重表态,华洲街将认真按照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的要求,抓细抓落实,统筹运用好各类学习教育平台和各类党建宣传阵地,广泛营造线上线下学党史讲党史的浓厚氛围,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体现华洲特色、达到应有效果,真正提高认识、坚定信仰、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