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华洲街道开展文物安全巡查

发布日期:2021-08-05 15:55:33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根据《关于做好海珠区文物建筑消防安全 百日攻坚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加强辖区内重点文物单位的安全保护工作。近日,我街二级调研员刘建国带领综合保障中心和各经济联合社分管文物保护工作的干部开展文物安全巡查。

  巡查过程中,对兼有宗教祭祀活动的文物保护单位了解情况,重点对文物建筑体安全、消防器材配备、安全措施落实、安全用电等文物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文物单位管理员,叮嘱及时整改,确保文物安全。

  通过此次巡查,进一步提高了文保单位的文物保护安全意识。我街会继续高度重视文物安全工作,认真落实文物安全日常巡查工作。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