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拒绝毒品,关爱你我

发布日期:2021-08-06 10:19:50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华洲街禁毒宣传走进娱乐场所

  为加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提高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气氛。近日,华洲街道禁毒办联合华洲派出所、文化站、居委会等部门,在辖区内网吧开展了以“拒绝毒品,关爱你我”为主题的网吧娱乐场所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辖区内网吧每台电脑设置禁毒宣传标语为屏保(长期性),派发宣传资料,还在网吧显眼处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向现场网民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形态以及如何识别毒品。同时,普及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危害和相关的禁毒法律法规,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并督促网吧工作人员要做好禁毒宣传及监督工作,抵制毒品,杜绝网吧发生涉毒违法行为。

  本次活动共走访网吧8间,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多份,现场受教育人数达100人。另据辖区内网吧老板反馈回来的数据,平均每天约有500多名网民可以通过网吧电脑观看禁毒宣传,接受禁毒教育,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防毒、识毒、拒毒能力,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气氛。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