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垃圾分类要做好,禁毒防线要筑牢

发布日期:2021-08-10 09:44:19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同时促进社区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华洲街道禁毒办联合华洲街环监所、心明爱“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项目于2021年7月31日在环城公园土华段举行“垃圾分类要做好、禁毒防线要筑牢”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由毒品模型展示、派发宣传单张、垃圾分类小游戏和解答疑问组成。禁毒社工向往来的居民派发宣传单张、解答居民观看毒品模型时发现的疑问,进一步让居民了解毒品的常见危害和预防措施,特别是新型毒品的危害和伪装,不仅容易让人误吸,更对人体造成极大伤害,提醒居民一定需多注意,发现不妥情况马上报警,牢筑禁毒防线。

  活动现场还有垃圾分类小游戏和宣传单张派发,通过游戏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支持环保,共同守护我们生活的家园。

  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张300余份,受教人数达300人以上;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不仅向居民普及了毒品的危害和预防措施,还提倡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做好垃圾分类,筑牢禁毒防线,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