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利剑出击,共筑禁毒防线

发布日期:2021-09-03 16:57:34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华洲街道开展毒品滥用风险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为降低华洲街道毒品滥用风险,最大限度压缩涉毒违法犯罪的空间,落实严打、严管、严控措施,确保全街毒情形势好转,华州街道禁毒办联合华洲派出所、华洲街道安监中队、华洲街综合保障中心、土华村联社于8月31日在土华村开展毒品滥用风险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共出动25人次,分成8个小分队,对易涉毒场所进行清查,排查网吧3间、公寓8间、工厂8间、出租屋12间,共核查流动人员300人,派发禁毒宣传单张三百份,工作人员在排查同时,向群众普及毒品的特征、危害,叮嘱他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加强自我防范,并教育子女和家人要树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信心和理念。

  本次清查行动增强了相关人员的禁毒和守法意识,对违法犯罪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取得了较好的整治效果。为创建平安华洲,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