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大力整治市容市貌,营造良好城市环境

发布日期:2021-09-10 16:57:20 来源:华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记华洲街整治六乱工作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解决好困扰群众多时的市容环境面貌杂、乱、脏问题。街道执法队派出城管执法队队员、协管员、特勤多名工作人员多次组织整治六乱,对长期影响市容市貌的老大难地段小洲水果桥底、土华水果一条街、龙潭政务中心等占道经营进行了大整治。

  整治六乱专项行动期间,在执法队领导区健文、陈久贵的统一指挥下,由协管队队长陈伟标带领协管队员和特勤队员们一起携手文明执法。

  小洲水果桥底位于小洲文化艺术村通往大学城的主干道,每天来往车辆不断,也是村民出行活动的繁华要地。所以小洲水果摊贩占道经营也就成了我队管理整治六乱的重点地段。面对工作中的难题,我街执法人员从未退缩,而是保持遇事冷静,执法绝不以暴制暴,稳住摊贩,以说教来缓解他们的过激情绪,然后逐级向上报告,从而得到上级领导更好的指导解决办法。

  在华洲街道执法分管领导的带领下,有效提升辖区市容环境管理质量水平,做到针对性强、效果明显、处理及时,对小洲水果桥底、土华水果一条街、龙潭政务中心等重点区域进行多频次巡查,全面规范辖区市容环境秩序,终于还原出一条条干净、整洁、清朗的街道,营造了良好的城市环境。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